新闻| 文章| 资讯| 行情| 企业| wap手机版| article文章| 首页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南海九江金凌锋塑胶电器厂

佛山市南海九江金凌锋塑胶电器厂,注塑加工,喷涂加工,灯具配附件,台灯,塑料表面处理...

企业列表
新闻列表
  • 暂无新闻
推荐企业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焕河
  • 电话:86 0757 86519773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MIC4833YML-TR渠道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行情)2022实时更新【必看】
新闻中心
MIC4833YML-TR渠道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行情)2022实时更新【必看】
发布时间:2022-12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MIC4833YML-TR渠道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行情)

MIC4833YML-TR渠道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行情)安全电容器通过向底盘地面或中性导体传输高频干扰信号(电磁干扰 (EMI) 和射频干扰 (RFI) 来短路干扰。减少 EMI 可确保汽车电子元件的电磁兼容性 (EMC)。此外,安全电容器必须能够拦截过多的脉冲电压,并防止耦合到电源系统中。安全电容器分为两类 - X 类电容器和 Y 类电容器(图 1)。

图1:X级(左)和Y级(右)安全电容器的连接(来源:Vishay intertechnology)

X 级电容器位于火线和零线之间。在这种情况下,电容器故障不会导致触电的危险。X 类器件也可以细分为 x1和 x2电容器。根据规定,x1类电容器必须能够承受4千伏的电压脉冲,而 x2类电容器必须能够承受2.5千伏的脉冲。

MIC4833YML-TR渠道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行情)

y类安全电容器连接在火线和设备外壳之间或中性线和设备外壳之间。这种情况下,当基本绝缘缺失,安全电容失效时,人就会有危险。所以Y类安全电容必须有很高的电气安全性。y类器件也可以细分为Y1和Y2安全电容。Y1安全电容器必须能承受8 kV电压脉冲,Y2安全电容器必须能承受5 kV脉冲。

除符合IEC 60384-14标准,安规电容器发展还必须能够经过一个管理机构的测试进行认证,如欧洲ENEC,美国Underwriter Laboratories,Inc. (UL),加拿大CSA Group,中国CQC (中国教育质量安全认证服务中心)。

MIC4833YML-TR渠道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行情)

安全电容器有多种类型,包括薄膜电容器、片式陶瓷电容器和多层陶瓷电容器。

由于其自愈性能,薄膜电容器是 x 型电容器的。另一方面,陶瓷电容具有高的耐压,是 y1级应用的解决方案。

多层电容器空间小,高度低,是节省有限基板空间应用,降低组装成本的理想选择。多层电容器采用可靠的贵金属电极设计,湿法制造。在工作温度高达+125°C时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,提高了恶劣环境下的可靠性。

它们的通态压降为1V左右,反向恢复为PIN整流管的1/反向恢复峰值电流为PIN整流管的1/3。晶闸管及其派生器件晶闸管诞生后,其结构的改进和工艺的改革,为新器件的不断出现提供了条件。1964年,双向晶闸管在GE公司开发成功,应用于调光和马达控制;1965年,小功率光触发晶闸管出现。

就算是BAT恐怕也很难做到,因为他们是行外人。所以,没有了BAT这种强敌的干扰,我们的发展空间将会足够巨大。当然,如果BAT感兴趣,尤其是阿里,有机会的话,我们也欢迎他们来和我们分一杯羹,因为他们身上也有很多我们可以借用的资源和经验。我希望芯耀威科技每一位员工都能清楚的记得一点。

所以在采购之后用户就可以地收到自己采购的产品。而这一点也成为了判断一个采购网规模与品质的重要的一点,特别是我们可以从仓库的以及大小等情况,对于网站的实力有着一个更好的判断,比如说如果采购网的仓库只有一个。那么规模肯定有限,如果仓库在全国各地都有,那么这个规模显然就不用多说了。